不要轻易告别。而是全然地完成一切。

London是个处处都充满惊喜的地方,精致的Village、market逛也逛不完。在我回国前夕的这两个月,我会陆陆续续画一些生活旅途札记与大家分享:)

这次本是去Hackney flea art market,但是在经过Stoke Newington

Church Street的时候又一次被 Search & Rescue 这家精致的小店吸引XD。

小店装潢简约别致,售卖家居,文具,关于Stoke Newington 或是 East London本地的书籍,护肤用品,摆件,各种充满艺术设计感的生活中别致的小玩意,当然价格也是extraordinary的。我在用力的好好欣赏一番后只能依依不舍的放弃之。


Search & Rescue

129 Stoke Newington Church Street
London
N16 0UH

Lifestyle shop in the heart of Stoke Newington.

 

评论
热度(5)

© Jinnii_ | Powered by LOFTER